| 發(fā)表于 2006-8-30 12:28:00 | |
|
| 發(fā)表于 2006-8-30 12:28:00 | |
|
| 發(fā)表于 2006-8-30 12:28:00 | |
|
桐城房地產(chǎn)第一印象
| 發(fā)表于 2006-8-21 22:46:00 | |
|
桐城房地產(chǎn)第一印象
| 發(fā)表于 2006-8-21 22:46:00 | |
|
桐城房地產(chǎn)第一印象
| 發(fā)表于 2006-8-21 22:46:00 | |
|
低收入高消費
低收入高消費
低收入高消費
誰說的...
我不就在龍眠里面多了房子...
真的是依山拌水 準(zhǔn)備退休了 去住
誰說的...
我不就在龍眠里面多了房子...
真的是依山拌水 準(zhǔn)備退休了 去住
誰說的...
我不就在龍眠里面多了房子...
真的是依山拌水 準(zhǔn)備退休了 去住
太貴
太貴
太貴
樓主對桐城的房地產(chǎn)了解有些片面
[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6-9-11 19:03:27 編輯過]
樓主對桐城的房地產(chǎn)了解有些片面
[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6-9-11 19:03:27 編輯過]
樓主對桐城的房地產(chǎn)了解有些片面
[此帖子已被 易文 在 2006-9-11 19:03:27 編輯過]
相對來說還是不行啊`設(shè)施跟不上,廠商沒有安全意識,屋主沒有安全感.
相對來說還是不行。嘣O(shè)施跟不上,廠商沒有安全意識,屋主沒有安全感.
相對來說還是不行啊`設(shè)施跟不上,廠商沒有安全意識,屋主沒有安全感.
我也是桐城的是雙港的。我覺得桐城人在穿、住這些方面不太注重,注重在吃上面,呵呵。我家旁邊的都是搞塑料的幾乎都是百萬及以上的,但是看他們穿的也就和那些農(nóng)民好不了多少。
我也是桐城的是雙港的。我覺得桐城人在穿、住這些方面不太注重,注重在吃上面,呵呵。我家旁邊的都是搞塑料的幾乎都是百萬及以上的,但是看他們穿的也就和那些農(nóng)民好不了多少。
我也是桐城的是雙港的。我覺得桐城人在穿、住這些方面不太注重,注重在吃上面,呵呵。我家旁邊的都是搞塑料的幾乎都是百萬及以上的,但是看他們穿的也就和那些農(nóng)民好不了多少。
雙港的大款都是小氣鬼,我知道一個家伙對別人幾塊錢都是好的討價還價,特可惡.但是自己出手大方的不得了,去年沒幾個月的功夫打牌輸了30多萬屁都不放一個.
雙港的大款都是小氣鬼,我知道一個家伙對別人幾塊錢都是好的討價還價,特可惡.但是自己出手大方的不得了,去年沒幾個月的功夫打牌輸了30多萬屁都不放一個.
雙港的大款都是小氣鬼,我知道一個家伙對別人幾塊錢都是好的討價還價,特可惡.但是自己出手大方的不得了,去年沒幾個月的功夫打牌輸了30多萬屁都不放一個.
買別墅不如我在老家自己起一棟!!
再買個10來萬的車!!呵
買別墅不如我在老家自己起一棟!!
再買個10來萬的車!呵
買別墅不如我在老家自己起一棟!!
再買個10來萬的車!!呵
關(guān)鍵是桐城的別墅做的不漂亮 看看蕪湖市南陵縣的魯班建設(shè)集團建的別墅真漂亮
關(guān)鍵是桐城的別墅做的不漂亮 看看蕪湖市南陵縣的魯班建設(shè)集團建的別墅真漂亮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