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很遠(yuǎn)的地方?jīng)]有去 薄緣 發(fā)表于 2009-5-29 21:01
我去著回家要睡覺了! 悠遠(yuǎn)情真 發(fā)表于 2009-5-29 22:37
上次回去說想去的~~可惜沒有時(shí)間今天 下次有活動(dòng)再參加………… 桐城小天 發(fā)表于 2009-5-29 22:40
偶也沒去——肩膀摔傷,筷子夾不住肉的...去了20元沒得賺回來{:5_185:} 笨阿財(cái) 發(fā)表于 2009-5-30 00:12
GYY報(bào)名時(shí)一身勁,到了關(guān)鍵時(shí)刻掉鏈子.......... 月光飄揚(yáng) 發(fā)表于 2009-5-30 09:53
一葉當(dāng)媽媽很辛苦,要多注意身體,活動(dòng)多的是,以后可以再參加 天浪 發(fā)表于 2009-5-30 11:02
你又不是不曉得我要帶格格 GYY 發(fā)表于 2009-5-30 18:09
為什么不帶格格一起來?這兒有很多有經(jīng)驗(yàn)的媽媽,我昨天還一直問GYY來了沒有。 火葉子 發(fā)表于 2009-5-31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