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的“約定小花”寫得真好!讓人心往之!可惜我沒分,要不也給加了。 火葉子 發(fā)表于 2009-5-31 14:15
呵呵,寫得太好了,實在不知用什么樣言語來描述我現(xiàn)在的心情 ‖箹錠︶ㄣ 發(fā)表于 2009-5-31 14:50
風版好文采,那天約定就在對面,可惜沒對上暗號。 平添舊恨新愁 發(fā)表于 2009-5-31 16:18
呵呵 對什么暗號啊 桐城2688 發(fā)表于 2009-5-31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