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看到了
桐城據(jù)說國慶上新的吧 好像是中巴車 大巴成本高啊
可能是真的哦,舊面的公交回收沒輛5萬,下午已經(jīng)拿到3.5萬了
---------------
是該換了 影響市容
夏天熱死人 下車怕碰頭
呵呵,大家消息蠻靈通的嗎,回收的事搞得一清二楚的~
蘑菇青菜:
為什么要用南京的巴士。?我們安徽的安凱不也有好的巴士嗎?????????好歹是我們安徽的優(yōu)秀品牌?????????
桐城古來就有親南京遠(yuǎn)合肥的歷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