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聲快遞(2006年9月27日) | ||
江淮晨報(bào) | ||
退休了還能辦醫(yī)保嗎 省城的汪先生來電咨詢:我是桐城人,已經(jīng)退休,到合肥跟孩子住了幾年,我的戶口也遷到合肥,我以前沒有辦理醫(yī)療保險(xiǎn),現(xiàn)在擔(dān)心生病了花費(fèi)很大。我想咨詢我現(xiàn)在還能辦理嗎? 回復(fù):據(jù)合肥市醫(yī)療保險(xiǎn)中心的工作人員介紹,辦理醫(yī)療保險(xiǎn)與辦理養(yǎng)老保險(xiǎn)類似,是需要繳納一定的年限費(fèi)用。而汪先生已經(jīng)達(dá)到退休年齡,再購(gòu)買醫(yī)療保險(xiǎn)沒有什么實(shí)際意義了。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