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xiàn)在開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心態(tài)不錯,做起來卻很難呀。
樓主的文字不錯,可是我打開它閱讀時,總是要左右拖動才能看完整呵,太累了,莫非在考驗觀眾的誠意呵?呵呵。
偶遇
緣分
小竹:
“從現(xiàn)在開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心態(tài)不錯,做起來卻很難呀。
樓主的文字不錯,可是我打開它閱讀時,總是要左右拖動才能看完整呵,太累了,莫非在考驗觀眾的誠意呵?呵呵。
不好意思哈 ~ 么啥意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