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金針蟲 在 2007-1-21 16:19:15 編輯過]
謝謝 你一直以來 默默的支持...


很感人
聽聽
還好我聽過的
不然要失望的走了
因?yàn)槲腋韭牪坏窖?/P>


我也聽不到,曾給聽著這首歌哭了好久
只是還沒來得及,對(duì)不起我愛你,好難過呀
是不是跟韓雪的<飄雪>一個(gè)調(diào)啊?
原唱是韓國什么歌手唱的
金針蟲:
是不是跟韓雪的<飄雪>一個(gè)調(diào)啊?
原唱是韓國什么歌手唱的
對(duì),這是翻唱的國語版
反正好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