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的時候,回去了9天,29日晚上散步在桐城廣場上,帶著小家伙,他喝完手中的飲料,要丟那個包裝,說了一句:“沒有垃圾桶”?總不能對一個三四歲的小家伙說“丟地上吧”。只得幫他拿著空的飲料包裝。
回家休息了9天,遇到這樣的場景有三四次。難不成桐城街道上的垃圾桶只是在創(chuàng)建的時候才配?
桐城市區(qū)最繁華的地方,公廁有幾個?廣場上垃圾桶有幾個?


[此帖子已被 過河卒 在 2006-10-12 15:27:01 編輯過]
這是下面有網(wǎng)友說到的水泥垃圾桶,后面的那張圖片,是黃山用過的水泥垃圾桶。
垃圾桶并一定要不銹鋼,實木等等,百姓需要的是他的正真作用,有了它我們再提美觀的問題。
[此帖子已被 過河卒 在 2006-10-12 15:29:25 編輯過]
對垃圾桶都沒有。眩!
叫什么環(huán)境????
以前沒有路燈,說著說著就有了,我認為啊。
寧愿沒有路燈都好,也不能沒有垃圾桶。
那臨街的一個個鋪面前的那些垃圾啊,簡直讓人受不了,
也不知道是哪個部門管的。∈莻人都能有解決的辦法,就是那些個狗屁公務(wù)員不知道解決!!
桐城-----整日拿著文都的名稱,搖旗吶喊。!
如果外地人到桐城,感覺就是街上人、機動車、非機動車、大家合用一條道,那個亂勁,無法形容。有些道路,象紅星路的占道經(jīng)營,就差點沒到路中間了。火車站廣場、市府門口的廣場,沒發(fā)現(xiàn)一個垃圾桶(其它幾個廣場沒去,情況可能也不容樂觀)。
這些問題,是無法解決,還是政府部門不作為,還是沒有領(lǐng)導發(fā)現(xiàn)這樣的問題?
[此帖子已被 過河卒 在 2006-10-10 11:46:01 編輯過]
悲唉呀! 桐城的那些狗官都去死吧!
還記得年初, 我在桐網(wǎng)上發(fā)了貼子, 講春節(jié)回家在派出所辦證件的事, 結(jié)果被市政府勒令站長刪貼,說是影響桐城形象... 熟不知, 真正影響桐城形象的是那些不行為政府部門, 那些拿些人民的錢不做事的狗官.........
老百姓一說話,就是被封口, 悲哉!!!
如果真的是這樣, 說明桐城人大眾的素質(zhì)還是太低了...
甚至于垃圾桶, 如果真膽樓上的門牙所言, 那建議, 用水泥鑄吧... 造型稍微好些.就可以了.....
還有政府部門加強管理呀....
是哦
看了上面,網(wǎng)友的回復。
有樓上的說垃圾桶以前有,被人破壞了,的確有這樣的情況,如果桐城再搞一次創(chuàng)建衛(wèi)生城市,我相信,不用三天,垃圾桶又會被裝上了。
還有網(wǎng)友的回貼對占道經(jīng)營的倒是只字未提,可能是大家都已習慣!
鄉(xiāng)下燈鄉(xiāng)下舞,入鄉(xiāng)隨俗吧!
別說桐城了,就北京而言,除了天安門廣場,長安街,以級周邊的王府井大街,東單.西單廣場以外,別的地方像垃圾桶被盜被毀這也是屢禁不止!
總不能一個垃圾桶派一個專人看守吧
別說垃圾桶了,就北京公交站牌,下水道井蓋,電線電纜也是屢屢被盜,這都不是什么新鮮事!
順便說一句,北京現(xiàn)在的垃圾桶大多好像都換成是玻璃纖維做成的,外觀噴上彩漆,挺結(jié)實的!
因為不能回收利用,所以對收破爛的也就沒有吸引力了!
也不是桐城搞創(chuàng)建時候才換,也不知道換了多少次,我已經(jīng)說的很清楚了,樓下的說的在理,也希望我們家鄉(xiāng)管理這個的單位人事能看到。過河卒:
看了上面,網(wǎng)友的回復。
有樓上的說垃圾桶以前有,被人破壞了,的確有這樣的情況,如果桐城再搞一次創(chuàng)建衛(wèi)生城市,我相信,不用三天,垃圾桶又會被裝上了。
還有網(wǎng)友的回貼對占道經(jīng)營的倒是只字未提,可能是大家都已習慣!
創(chuàng)建文明,從我做起。
要有文明,得提高自身素質(zhì)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