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gè)體開發(fā)商,商者,唯利是圖也.何況還是個(gè)體.規(guī)劃?樓主第一次買房吧,溫飽階段有個(gè)窩算是安樂的了,先建起來再說,規(guī)劃還不是一張拿錢買來的紙.你說詐騙?隨你怎么說好了,建起來就能賣來錢,.打官司?切,等兒子繼承房產(chǎn)時(shí)可能有結(jié)果,因那時(shí)已小康了唄.開發(fā)商也不容易啊,賺點(diǎn)錢也不能一個(gè)人用是不.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