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終于可以有像樣的公交車了,28號,大公交正式跟廣大人民群眾見面了
希望新公交真的可以為市民出行帶來方便,切實地為市民服務~
[此帖子已被 快雨堂 在 2006-10-20 13:21:38 編輯過]
新公交上路,首先考驗政府的執(zhí)政能力,其次考驗市民的文明形象。
一個城市需要激情,新公交上路,成為城市流動的名片,帶給我們新的激情。
一個政府也需要激情。新公交,翻出了激情的一頁,今后我們會看到桐城發(fā)展更多更美的華章!
應取締所有私營小巴的營運權,建立市區(qū)至各城鄉(xiāng)之間的公交,打造桐城打公交環(huán)境!
到時候誰拍幾張新公交相片看看!
到時候,希望上新圖!
看看什么樣的公交
希望桐城發(fā)展城鄉(xiāng)一體的大公交。
如果目前只能發(fā)展城區(qū)公交,也希望盡快開通城鄉(xiāng)一體大公交。
可是免費乘坐的!?如此期待!!!
桐城又進步了呀哈哈小公交即將停止運營
一打開桐城政府網(wǎng)的“市民論壇”,你會發(fā)現(xiàn)光涉及公交的就有十幾個帖子,而有的帖子的點擊數(shù)達到1400次。一位名為“人生像氣球”的網(wǎng)友,就寫道:公交車一大特色是快,開車像賽車似的,狹窄的路面在他們眼里可以跟飛機場一樣大,車可以開成S形,有時冷不丁給你來個急停。我?guī)状悟T摩托車,差點和它“親密接觸”。
社會各界對小公交的運行有意見主要集中在以下幾方面:一是不安全。明明車型為微型客車,有時竟能塞進去十來個人,超載現(xiàn)象嚴重。司機為了爭客源,你追我趕,讓乘客提心吊膽。有時上下車不靠邊,容易發(fā)生意外。二是不規(guī)范。明明到北三角島的班線,如果沒人,可能到望溪職中就調頭。而在客流量大的區(qū)域,十米內有時有兩至三輛車。公交車的隨意上下客往往造成交通堵塞。三是不方便。因為只有兩條線路,再加上稍遠路程的便拒載,導致享受公交便利的人數(shù)不多,開發(fā)區(qū)、龍眠西路等都成為了公交盲區(qū)。
當然,應當肯定自2000年來,小公交車在緩解城市交通緊張狀況,方便市民出行,起到了一定的社會效益,但存在問題和矛盾已到了必須解決的時候了。
市委市政府十分關心我市公交改革,年初便已將改善城市公交列為今年十大為民辦實事工程。經過一段時間的運作,新公交將于10月28日開始試運行。我們期待新公交這張城市流動名片給文都桐城帶來新氣象。 本報記者(桐城報道)
海黛:
要開到下面的鄉(xiāng)鎮(zhèn)才有實際意義呢,不然,在城區(qū)轉來轉去就太搞笑了
是的,城區(qū)畢竟還是太小
大家都很關注公交車哦,希望28號可以開通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