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是奶奶的生日了,可惜為了生活,我們卻必須要漂泊在外,一年得以回家一次.
好想今年她的生日的時候回家看看她老人家呀,但不知道老板是否會同意批假?
思念中.......................
你能有這份孝心,很好。
我想就算你沒能陪在身邊,你奶奶還是會很開心的。。。。
祝老家人萬壽無疆!
[此帖子已被 天下無雙 在 2006-10-23 16:48:40 編輯過]
謝謝各位了!
希望奶奶福如東海..........
祝福```
我看到這帖子還不算遲吧
我的奶奶早就不在拉,想見都見不到拉,你可真幸福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