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好久沒有來(lái)桐城網(wǎng)了。 今天剛從上海回來(lái)
聽說(shuō)桐城10月28號(hào)要開新公交是真的?
是什么新公交車 呀?
有了新公交以后桐城交通大大的好多了!

阿呆:
多大的車子????車子要是長(zhǎng)了的話恐怕在廣場(chǎng)那邊拐不過(guò)來(lái)彎哦
哈哈
經(jīng)典```
早就該換了.現(xiàn)在的小公交嚴(yán)重影響文都的城市風(fēng)貌
外面的比桐城小的城市都有公交車和的士.
此次更新.讓我們桐城更上一個(gè)臺(tái)階!
真的嗎?我這個(gè)月尾要回去喲!
哦~好啊~那開三輪的怎搞??
哦~好啊~那開三輪的怎搞??
yer98:
樓上的回去拍幾張照片啊!
好呀!一定會(huì)的
♂夢(mèng)墲訨璄々:
哦~好啊~那開三輪的怎搞??
這話問(wèn)得好,這叫自然淘汰!!
一時(shí)取締肯定不行,你這公交一開通,市民出門方便,又便宜,到處都可以有站臺(tái)
這三輪的自然賺不到錢,這總有一天啊,那小三輪的輪主可就自然而然的退出了。。
白蘭地:
♂夢(mèng)墲訨璄々:
哦~好啊~那開三輪的怎搞。?
這話問(wèn)得好,這叫自然淘汰!
一時(shí)取締肯定不行,你這公交一開通,市民出門方便,又便宜,到處都可以有站臺(tái)
這三輪的自然賺不到錢,這總有一天啊,那小三輪的輪主可就自然而然的退出了。!
退出歸退出,政府更應(yīng)該想到開三輪車的大都是下崗職工和家境不太富裕的居民,他們同樣也樣也是值得關(guān)注的一面,難道真的新公交一通,這些人就等著餓死,政府應(yīng)該為這些人考慮考慮!
小公交如何退出?其實(shí)并不是什么難題。大家可以百度一下當(dāng)年武漢是如何“禁麻”這一經(jīng)典案例,就知道答案了。
大公交也垃圾``
駕駛員素質(zhì)跟不上``
和別人聊天
到了站牌都忘記停車下人
一站要走很多路的```不如做 三輪車 不就多一快錢邁``
方便快捷
大家!
IP161.180.86.112
希望知道的說(shuō)一聲 要真實(shí)的
現(xiàn)在通了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