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太會懂得控制情緒的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我身邊幾乎沒有幾個人拿我當女生對待,他們認為我夠強悍,呵呵`
我喜歡黑夜一個人,靜靜的,望著外邊,又怕會冒出什么東西來,又被無邊的黑吸引著。。。
我的情緒就那么大起大落著,不被控制著,在別人看來我是一個很能鬧騰的人,可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只是不喜歡身邊好安靜,喜歡有聲音有人陪著我,激情過去,又剩我一個人,獨自在那落寞,在那難過。。。
習慣以后覺得自己和神經(jīng)病一樣,間歇性的發(fā)作,其實好想就這樣落寞,不必擁有激情,那種擁有激情以后的失落,真的壓的人喘不過氣。。。
餓哭~
餓哭啊~
什么世道~
自家的沙發(fā)都坐不上~
希望LZ以后能夠多寫點有深度、耐讀的好文來。
鼓勵原創(chuàng),加以精華。
盜帥留香:
外表強悍的人,其實內(nèi)心都是空虛的。
恩好有經(jīng)驗啊~
呵呵
有些東西 沒有過不覺得 擁有以后再失去 總覺得不習慣
比如愛情……
盜帥留香:
希望LZ以后能夠多寫點有深度、耐讀的好文來。
鼓勵原創(chuàng),加以精華。
什么是深度的,耐讀的,餓回去研究一下~
破月弄影:
恩好有經(jīng)驗啊~
這非得有經(jīng)驗才能知道嗎?外強中干這話沒聽說過?
呵呵~
聽說過~
莫不是餓也是?
破月弄影:
什么是深度的,耐讀的,餓回去研究一下~
其實我也知道跟恩感之也是白感。
恩就當我沒感過吧。
呵呵~~
呵呵,我感覺我還是,別人都以為我是個開心果,
以為我沒有煩惱的時候,但更多的時候我一個孤獨著.
盜帥留香:
破月弄影:
什么是深度的,耐讀的,餓回去研究一下~
其實我也知道跟恩感之也是白感。
恩就當我沒感過吧。
傷害餓幼小的心靈,它碎著~~
我再加幾錘子。阿夏
餓一直想問你~
你臉上貼的那是不是活血止痛膏啊~
姓盜的
恩狠著邁~
餓現(xiàn)在是看出來了~
曉得著~
是的~
餓恨恩~
那就算著~
餓不認得恩好了吧~
餓的娘~
恩等等~
餓找找餓的雞皮疙瘩~
活著就是折騰破月弄影:
我是一個不太會懂得控制情緒的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我身邊幾乎沒有幾個人拿我當女生對待,他們認為我夠強悍,呵呵`
我喜歡黑夜一個人,靜靜的,望著外邊,又怕會冒出什么東西來,又被無邊的黑吸引著。。。
我的情緒就那么大起大落著,不被控制著,在別人看來我是一個很能鬧騰的人,可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只是不喜歡身邊好安靜,喜歡有聲音有人陪著我,激情過去,又剩我一個人,獨自在那落寞,在那難過。。。
習慣以后覺得自己和神經(jīng)病一樣,間歇性的發(fā)作,其實好想就這樣落寞,不必擁有激情,那種擁有激情以后的失落,真的壓的人喘不過氣。。。
破月弄影:
餓的娘~
恩等等~
餓找找餓的雞皮疙瘩~
你就是餓了也不至于如此饑不擇食吧?
[此帖子已被 破月弄影 在 2006-10-27 11:06:08 編輯過]
鳥人餓閃了~
家去望望神可是在家啊`
西西~
望好了~
現(xiàn)在在餓包包里面
餓隨呼隨出~
古話說樂極生悲
再高興的事也要控制在8分
zzmm808:
古話說樂極生悲
再高興的事也要控制在8分
是的`
所以激情過后就會好難過~
呵呵~
是的~
是的哦~
呵呵`
。嘎嘎~
大拇指那么高`
餓不好意思鳥`
隨便寫寫都寫這么好
受不了..
愛心小小少:
隨便寫寫都寫這么好
受不了..
強頂
這大鉆石戴得名至實歸
愛心小小少:
隨便寫寫都寫這么好
受不了..
布娃娃:
愛心小小少:
隨便寫寫都寫這么好
受不了..
風吹落葉飄滿地:
真能寫,下午下班后回家
下班后回家和能寫有什么關(guān)系呢~
`````````看看``````搞不懂~
迷糊著~
樓上的
你太水了
涼白開還是別的什么?
忽忽~



是這樣啊
天下好
終于換別的話了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