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桐城公交開(kāi)通, 甚至是高興!
但也不知道, 到龍眠山-----桐城的重點(diǎn)旅游區(qū)是不是有公交開(kāi)通呀?? 那一路最讓人心痛, 一直沒(méi)有公交讓人心痛呀....
有沒(méi)有桐胞知道, 回個(gè)話, 游子在外先謝了!
旅游?現(xiàn)在出行都不方便。」烙(jì)以后有吧。
強(qiáng)烈要求早日開(kāi)通到龍眠的公交路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