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笨小孩 在 2006-10-27 21:56:39 編輯過]
好
回家有大公交車坐了
聽說樓主前天晚上送出去不少花邁
可還有熱
也給我送那么兩朵熱
小車箱,大社會,你謙我讓和為貴!
不錯的
很不錯啊,,這屆市政府應(yīng)該務(wù)實一點了吧,,
那公交跟深圳的都一樣了,,希望其他配套服務(wù)也跟得上,,
好,我早就盼著這一天了
小子,不錯啊,這些都被你弄上來了~
不錯!希望人們能愛護環(huán)境衛(wèi)生
好呀!終于有了大公交車了
希望能夠公交城鄉(xiāng)一體化
8錯啊
回家也有大城市的公交了。。。
呵呵
很好!~~!~
不知這公交車是怎么收費的呀,一元投幣嗎?
好樣的哈哈
希望會是街上美麗的風景!
還可以,期待的樣子差不多!
好。!
感謝那位把圖片傳上來的同胞,我有幸看到很是高興!回家我是一定會坐的啊!
看的不錯啊!我也想回家坐坐看了!
乘客文明守則
一、自覺遵守乘車管理規(guī)定,維護乘車秩序,舉止文明,相互禮讓。
二、在規(guī)定地點候車,按順序乘車,不強行上下。
三、乘車及時購票,主動出示車月票,接受查驗。
四、不攜帶危險品和有礙乘客安全的物品、動物乘車。
五、保持站內(nèi)、車內(nèi)環(huán)境衛(wèi)生,不喧嘩,不吸煙,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廢棄物。
六、愛護車站、車內(nèi)設(shè)施,不蹬踏座椅,不亂寫亂畫,不損壞公物。
七、照顧老幼病殘孕乘客,主動讓座,不赤膊乘車。雨天乘車脫掉雨衣。
八、協(xié)助乘務(wù)人員維護站內(nèi)、車內(nèi)治安秩序,與危害社會治安的行為作斗爭。
-------希望大家共同遵守。!共同打造一個美麗的桐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