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快雨堂 在 2006-10-29 17:12:38 編輯過(guò)]
樓上的也在深圳.現(xiàn)在地鐵好了呀.我天天上下班都是坐地鐵地
[此帖子已被 追日近月 在 2006-10-28 20:27:27 編輯過(guò)]
追日近月:
有誰(shuí)真正考慮過(guò)路線(xiàn)的合理性?為什么沒(méi)有直接從城區(qū)到北島的班車(chē)?原以為大公交的開(kāi)通會(huì)給興爾旺大市場(chǎng)帶來(lái)景氣,看來(lái)也是空想呢,知道現(xiàn)在大家怎么稱(chēng)呼北島嗎?叫北大荒呢![此帖子已被 追日近月 在 2006-10-28 20:27:27 編輯過(guò)]
興爾旺大市場(chǎng)方向是有的,如下圖: 
[此帖子已被 螺絲墩 在 2006-10-28 23:19:49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螺絲墩 在 2006-10-28 23:21:26 編輯過(guò)]
路也要好好的拓寬一點(diǎn)了哦,大公交在市里面真的走不通
真想知道``車(chē)從龍眠橋到廣場(chǎng)那條路是怎么開(kāi)過(guò)去的`
wangtaoing:
公交路線(xiàn)還是原來(lái)的老樣子嗎?怎么沒(méi)有到縣醫(yī)院的公交?
[此帖子已被 追日近月 在 2006-10-29 21:41:54 編輯過(guò)]
是啊,怎么沒(méi)有通市醫(yī)院的公交啊,希望有關(guān)部門(mén)重視一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