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九點(diǎn),市府廣場


新公交1
新公交2
新公交3
新公交4
新公交5
發(fā)車了1
發(fā)車了2

[此帖子已被 lxmyf2003 在 2006-10-28 20:55:16 編輯過]
發(fā)車3
站牌
沒有小公的街,寬闊了許多1
沒有小公的街,寬闊了許多2
3路車 開發(fā)區(qū)
剛剛看車上一個(gè)人都木
看起來不錯(cuò)
希望繼續(xù)保持
很不錯(cuò),已經(jīng)邁出了萬里長征的第一步。
頂啊,總共有多少輛啊?是大巴還是中巴?看上去有幾輛像中巴啊。
都是中巴吧
應(yīng)該有40輛`
不錯(cuò) 萬事開頭難嘛
[此帖子已被 文都之子 在 2006-10-29 8:15:3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NMZJHZ 在 2006-10-29 10:27:56 編輯過]
不過就是黃包車比較多
家里面都有公交了。≌娴氖且荒瓴换厝ゾ筒恢兰依锸鞘裁礃拥牧!有點(diǎn)大都市的味道了!我頂一下
走城市的發(fā)展道路,
就應(yīng)該用新的大車跑!
支持!
不錯(cuò),公交要是能開到我們鎮(zhèn)上就好了~~
好久沒有回家 好久沒有上桐城網(wǎng) 桐城變化真是大啊
好想回家看看
好家伙.那舊搖窩又往哪里去呢?
呵呵!那些小的面包車那裡去了。怎麼處理!到過這麼多的城市,唯有桐城市的公交車讓人感覺有些耐人尋味的!
這些公交車也不知道有沒有去我家那邊的線路的!
有機(jī)會(huì)回去,也去感覺一下我們老家的公司啥味道!想想那種小昌河的面包公交車我還坐過滿多次的!
是浙江人投資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