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對的亂來。 ‰y道 是公交 就不上牌?>>
公交車的車牌都沒有!!
那車能上路嗎??
好笑!!
-----------------------
別的地方?jīng)]有正式車牌的好像也有個臨時的!
下面這張圖,你們能瞧見車牌嗎?
-----------------------
我想問下,經(jīng)營公交的桐城的公司的名稱是什么,是新成立的公交公司,還是掛靠,
還有就是為什么所有公交都沒有車牌,起碼的臨時車牌都沒有一個??
難道這就是依法行政?難道這就是市政建設(shè)??
-----------------------

[此帖子已被 人頭馬 在 2006-10-30 13:26:39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人頭馬 在 2006-10-30 13:28:03 編輯過]
是啊!連個臨時車牌都沒有!!!!!!!!!!!!!

沒車牌 清一色的沒車牌有沒有人來解釋一下

還米來得及吧
慢慢正規(guī)

別慌熱啊
建設(shè)有桐城特色沒有車牌的公交。
這是我們的口號。
我看可以打個電話讓電視臺 交警局的什么的來爆光一下好。。
那樣對于桐城的爆光率會有提高!
我還想問下,這個桐城公交經(jīng)營的公司的名稱是什么?
不知道有沒有營業(yè)執(zhí)照,感到懷疑!
我去政府網(wǎng)瞄一眼就回來!
你們接著議論!
偶已經(jīng)打電話給電視臺反應(yīng)情況了
他們說等哈派人去現(xiàn)場
我想問下,經(jīng)營公交的桐城的公司的名稱是什么,是新成立的公交公司,還是掛靠,
還有就是為什么所有公交都沒有車牌,起碼的臨時車牌都沒有一個??
難道這就是依法行政?交警局的交警都不懂法律??
小道消息
聽說是浙江人搞的翻新車
政府還補貼
等哈王子來 他老頭兒在里工作
可能比較了解
研究如何了?
來看看
現(xiàn)在好看,幾年下來車子就是垃圾了.不知道政府怎樣處理那些以前開那種小公交的司機了.
? 對此置疑?
一群在家沒事找事做的人,研究這個東西。
以前桐城沒公交的時候 就有人說桐城真垃圾 連公交都沒有。
現(xiàn)在有了 卻研究沒掛牌照
郁悶死了, 事情都是一步登天的? 不能慢慢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