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從桐城中學畢業(yè),我看到桐城朝氣蓬勃的一面,暗藏著巨大的潛力,建市是城市發(fā)展的新契機,可是如今一切都是那個樣子沒有說明改變,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樣...... 民風還是那樣純樸,官員還是不愿意為老百姓做事,改變的只是更多的村莊成為老人村,更多的青壯年全體出動外出淘金,苦的是小孩,下一代的教育誰來負責?我們的父母官你應該多發(fā)展縣域經(jīng)濟,給更多的人有機會就業(yè),他們就不需要外出了。!
通火車本來是件好事,可是我每次回家到了火車站我覺得這是電視里70年代的建筑,哦 還不如,因為硬件不行,軟件也沒有70年代的好,服務態(tài)度特別的差!
這是好事,呵呵。
主要是想讓我們回到從前,回到70年代。
也不知道等省里換屆好了,我們市里換不換!哎!痛心啊
你們還指望它們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