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不要將女朋友用金錢來衡量
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
冰雪人:
又來了
不要將女朋友用金錢來衡量
這篇談的是人性.
冰雪人:
偶不喜歡這個標題,實話實說,希望樓主別介意
我也不喜歡,看了心里很沉重
其中~~似乎值得感悟.
女孩子憑什么用金錢來衡量?生命可以用金錢來換取嗎?怕是每個人都不愿意.你愿意要就真心要.不愿意要就不要.不要用丑陋的心態(tài)來扭曲人性.做這個電視臺的人真沒人性..他們不把他們的母親當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