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單位.正在那無比郁悶的看著書
突然想起了一個女人,我為之振奮了一把
干脆給她發(fā)了一個短信:.我想和你困告。。
或許你會覺得夸張,覺得我腦子是不是有病
可能要送去二院.
但我要說.
其實我是極其正常滴。。。。。
男人
拼命的掩飾身上的欲望
何必呢?
直接一點不是更好,至少你很誠實。
前幾陣,
我喜歡在迪吧.酒吧里.
喝開心了.
拉一個陌生女人親吻.
只是親吻,
沒有任何情欲
而那時候的我
有著所謂的女朋友.
卻不肯親吻她.
因為
嘴是神圣的,
我親了他,就代表著我愛
她
可我并不愛她,
你們都知道.
我只是想嘗試著能不能喜歡.
所以
我可能
隨時離開.我一直在夢想:
現(xiàn)在就和一個我不討厭的女人一起.
然后見義勇為.
然后她光榮犧牲
最后剩下一大筆錢給了我.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過著以后的日子。哈哈。是不是很壞?
[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6-11-2 22:01:27 編輯過]
乖乖,那你了不起?
[此帖子已被 ジ綄媄儛埗ゾ 在 2006-11-2 15:29:29 編輯過]
樓上的
給我回來!
這種貼子你以后少跟!
偶暈,有啥問題?
暈,哪個?偶??
呵呵~!~!
干脆給她發(fā)了一個短信:.我想和你困告。。
很無聊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