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中大門左側20米處的馬路上有一個很大很深的坑,每天都有騎自行車和摩托車的人從那跌倒,
特別是晚上,上面的路燈又不亮,跌倒的人更多,昨晚有一個男人騎摩托車帶著小孩跌倒了,那小孩
受傷不輕,這事每天都在發(fā)生著..................
希望有關職能部門路政和管路燈的去看看,別把我們的生命不當回事.各位網友有認識上面部門的領導的,也說說,
盡快把問題解決好,我在這先謝謝了.
大家途徑那里可是要注意了哦。。。
對啊,你給我轉發(fā)一下,好嗎?盜帥留香:
這個事發(fā)到“桐城在線”版較好,易引起重視。
謝謝了啊盜帥留香:
行,給你轉到在線版。
的要注意啊
yxvr:
去政府網里發(fā)一下呼吁他接修修
在學校邊上
也應向學校訪應一下
不是門前三包嗎
學校還包路面維護?
真是搞笑!
[此帖子已被 老大不小 在 2006-11-7 13:23:49 編輯過]
當然支持向學校反映一下
為什么樓上的知道嗎??
學校門前什么人出入最多??
學生 老師 家長
當然,如果學校也以人為本,學校會出面向有關部門出面反映這個問題
解決起來比個人向有關部門反映要好,再說了,你以為學校就沒有修路面的先例子嗎
這個老大不小也不要說得什么搞笑?有什么搞笑的呢?
是不是在桐城待久了,麻木了??暈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