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公交開到家門口
哈哈,這桐城話地道!
又不是所有的公交都到家
都米車牌號,還上新聞,別人看到了真是笑話!
總么說也是高興的
叔叔的臉親切啊
ジ綄媄儛埗ゾ:
哈哈,這桐城話地道!!
又不是所有的公交都到家
都米車牌號,還上新聞,別人看到了真是笑話!
桐城人是無所不能的~~~呵呵
記者的話有點矛盾
其中,有句話說一大早就去買鞭炮,如果是一大早買的,記者又如何拍到的
難道那老人事先知道告訴記者,我要買鞭炮,你們快來拍,我還要講些話,上上電視~


沒牌的車子也能開, 而且居然還上電視.
暈到!!!!!!!!!!!!!!1
主持人好像有口誤,說成"桐城縣"了。。。
誰都知道:每一個城市的公交系統(tǒng),都會有城市財政高額補貼!
不知道桐城的公交有沒有財政的補貼支出,如果有?。。。
如果再有他人投資的話,那補貼發(fā)給誰了??
"和諧社會"深入人心!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