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交上路后,整體感覺(jué)肯定不錯(cuò),但是一個(gè)小城市弄些這樣的"大家伙"在路上沖,
總感覺(jué)不妥當(dāng),本來(lái)桐城的路面就不夠?qū)?到上下班高峰期時(shí)候,那還不如步行.
昨天朋友在電話里訴苦,說(shuō)等公交等了10幾分鐘都沒(méi)來(lái),還不如以前的小公交,結(jié)果就
步行回家后,才看到乃大家伙..
整體好了,但是對(duì)市民是不是方便了?
對(duì)了,車上好象還有股濃濃的油漆味是怎么回事?
[此帖子已被 ゞ鈊無(wú)痕く 在 2006-11-7 13:48:52 編輯過(guò)]
公交有待調(diào)整,現(xiàn)在2路已經(jīng)調(diào)整到市內(nèi)運(yùn)行!
現(xiàn)在的4條線路基本上都還是 試行!
我現(xiàn)在所在的城市也是縣級(jí)市,有桐城2個(gè)大,但是這里還是那種小公交,但是他們管理的特別好
我很想問(wèn)問(wèn),溜之大吉同志幾天沒(méi)見(jiàn)怎么一躍而成為了等級(jí):居巢侯,經(jīng)驗(yàn):208709了?
希望這個(gè)問(wèn)題有哪個(gè)能給個(gè)解釋?!
社會(huì)有黑暗~網(wǎng)絡(luò)也一樣!老大不小:
我很想問(wèn)問(wèn),溜之大吉同志幾天沒(méi)見(jiàn)怎么一躍而成為了等級(jí):居巢侯,經(jīng)驗(yàn):208709了?
希望這個(gè)問(wèn)題有哪個(gè)能給個(gè)解釋?!
你別把人頭馬招來(lái)!!他又要全論壇來(lái)討論!
要是把狼招來(lái)了,
孩子就保不住了。
恩管我......................
想當(dāng)年我一天灌水1000個(gè)貼子..跟什么此情可待地一起灌.
那時(shí)還沒(méi)有限制時(shí)間的....
現(xiàn)在到哪都黑暗啊......
我天天在.........怎么用幾天沒(méi)見(jiàn)形容呢................老大不小:
我很想問(wèn)問(wèn),溜之大吉同志幾天沒(méi)見(jiàn)怎么一躍而成為了等級(jí):居巢侯,經(jīng)驗(yàn):208709了?
希望這個(gè)問(wèn)題有哪個(gè)能給個(gè)解釋?!
[此帖子已被 溜之大吉 在 2006-11-7 18:40:34 編輯過(guò)]
不知道桐城的領(lǐng)導(dǎo)是怎么當(dāng)?shù)?原本開通公交是做了件好事,結(jié)果卻惹來(lái)大家的一片怨言,公交沒(méi)車牌竟然開上路,,交警都干什么去了啊,
也是,社會(huì)原本就黑暗,特別是..............
哎,溜之大吉,呵呵,
溜之大吉:
桐城公交一點(diǎn)都不合法...沒(méi)有牌照,聽(tīng)有人說(shuō)有的架駛員還沒(méi)有架照.....你看看.........不也是黑暗嗎?老大不小為什么不管管這個(gè)工作.跑到這來(lái)跳三吼四的.閑不閑煩。鎽岩墒莻(gè)女的...
有人能管這事?
個(gè)人認(rèn)為比以前在路上亂串亂插的小工交好多了。盡管有時(shí)要花上一定時(shí)間等
當(dāng)時(shí)等公交是很正常的事,哪個(gè)有工交的城市不要等的?
相對(duì)于以前路線大大的不全、全無(wú)紀(jì)律、在城里路上到處插的小公交,我還是喜歡現(xiàn)在的好些
偶出門還是做蹦蹦
因?yàn)樽贿要走5分鐘以上,不方便
新開是這樣的啦,理解下吧
那也叫大公交,桐城的新公交在在城市應(yīng)該算是小公交吧,我看是中巴車開了兩個(gè)門而已,樓主說(shuō)現(xiàn)在的公交占地方搞不懂
哎,不向當(dāng)初說(shuō)的那樣,十分鐘一班車。
2路由為差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