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DIV id=blogContent> 兩個我... 一個是幼稚,天真 另一個是成熟,穩(wěn)重 一個愛笑的象開心果 另一個沉默的象怪物 一個總是浪漫的幻想 另一個是面對現(xiàn)實(shí) 一個是向往愛情 另一個是摧毀愛情 一個是長輩們眼中的乖乖女 另一個是沒有明天的廢物 太多的一面 另一面 琢磨不透哪個到底是自己 我 到底是誰? 可能經(jīng)歷的太多 人也復(fù)雜了 很多人都說過 我是個有故事的 女孩 也許吧... 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走到我心里去 包括自己... 因?yàn)殒幼?..... | ||||
人都是這么的矛盾中成長..再慢慢S去!!
LZ把字的顏色變一哈,看得頭暈,又看不清!
還是等于米變!!
這顏色看不清喲,變深點(diǎn)哈~!
不要小看了自己,這樣的生活我沒有習(xí)慣,在我敵人面前沒有什么比自己更高的一切,超越自我明天就是第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