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桐城而言,這也算是一大改良呀,想想那些昌河的面包車。是昌河的吧。車又小又超載的情景,F(xiàn)在總算有所改良了。其實(shí)也該去追究一下我們的市瓴領(lǐng)導(dǎo)班子了!
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桐城本就是一座頗有點(diǎn)名氣的古城。現(xiàn)在的交通也算比較方便,總經(jīng)濟(jì)就是上不去,生活水評也跟不上,文化教育也一樣!
記得上次我春節(jié)回家,凌晨兩點(diǎn)到桐城,路燈都給關(guān)了。我是摸著回家的!下次回家得記得帶把手電。不然摔了算工傷還算什麼的!呵呵!
呵呵 我覺得應(yīng)該讓你來當(dāng)桐城的市長
那桐城要不了個把月就超北京上海那些大城市了
年把時間趕倫敦 紐約什么的
LZ是站著講話不要痛的主,
你自己好好想想,
你為桐城做了什么?
否則就不要說什么風(fēng)涼話。
桐城的明天會更美好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