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不過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此帖子已被 對(duì)不起,我愛你 在 2006-11-11 13:44:24 編輯過]
心態(tài)重要~~
其實(shí)把心放寬、放平
一切都又是那么的自然。在這個(gè)社會(huì)上多一個(gè)朋友總比多一個(gè)“敵人”好哦
樓主,你是不是心理醫(yī)生!
你做調(diào)查不要犧牲桐城人民。
你強(qiáng)大了沒?
女孩子喜歡強(qiáng)大!
秋水寒煙:
其實(shí)把心放寬、放平
一切都又是那么的自然。在這個(gè)社會(huì)上多一個(gè)朋友總比多一個(gè)“敵人”好哦
是呀!
``````哎````````````可以做到
碎了那顆非分之想的心,你會(huì)好好面對(duì)她的覺得很正常啊,.............常常遇到這樣的事情
而且現(xiàn)在還有這樣的朋友
怎么想都是個(gè)人的事情
也許夏天是想多了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