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黃浦江邊的海歐飯店,歡聲笑語,在上海工作的160多名桐籍人士歡聚一堂,共慶"上海安徽桐城經(jīng)濟文化促進會"的正式成立,桐城市的四大班子主要領(lǐng)導(dǎo)悉數(shù)出席.并稱這是"桐城市政治經(jīng)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據(jù)悉,這是桐城市在外成立的第三個促進會.(前二個分別是深圳和廈門的桐城經(jīng)濟文化促進會)相信促進會的成立,會對家鄉(xiāng)經(jīng)濟的進一步發(fā)展作出應(yīng)有的貢獻.
原本想帶上相機,出門時忘了,補拍幾張文件照,以作紀念.



好,比值得慶幸,頂~~
希望能充分利用上海這一平臺, 讓桐城經(jīng)濟文化上臺階.
好!鄉(xiāng)情牌邁出了關(guān)鍵一步!區(qū)域合作與交流也邁出了關(guān)鍵一步!感謝童中先生的報道。
[此帖子已被 快雨堂 在 2006-11-12 20:04:59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