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天城中學百年慶典回眸
11月6日,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省示范高級中學桐城市天城中學百年慶典在校園內隆重舉行。市領導孫愛民、孫嘉達、開桂蘭、方祖中、劉葉根及省、市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慶典大會。國內一些知名高校也發(fā)來賀電、賀信。
慶典大會上,副市長方祖中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辭祝賀,他希望天城中學秉承優(yōu)良傳統(tǒng),瞄準新的目標,揚改革風帆,樹名校風范,創(chuàng)個性特色,譜寫桐城教育新篇章,為開創(chuàng)我市教育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奮斗。校友代表也在慶典大會上傾吐感言,寄語母校。
天城中學創(chuàng)建于1906年,原名“公立天城兩等小學堂”,1958年學校改名為“桐城縣天城初級中學”,1970年學校增設高中部、成立初中、高中合設的完全中學。2002年,該校躋身省示范高中行列。多年來,天城中學一直致力于探索新的教育教學特色,積極創(chuàng)新現(xiàn)代教育模式,為國家培養(yǎng)了數以萬計的合格人才,成為各行各業(yè)的棟梁。
慶典期間,天城中學還舉行了文藝演出、校友聯(lián)誼會、桐城經濟和社會發(fā)展懇談會等系列活動。
安慶市教育局局長江興代、副局長陳云應邀出席慶典活動。
[此帖子已被 王小六 在 2006-11-13 13:54:00 編輯過]
照P米有顯示
都是XX
學校還是搞教學重要啊!!
長征:
學校還是搞教學重要。。!
校慶也還是需要的。
邀請我哎,可惜那天沒時間,不然可以湊湊熱鬧~
呵呵。!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