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去看下
這地方我還真的沒有去過
樓主有圖片沒有?
樓主是嬉子湖的嗎
是,加我QQ:8976923
本人是,嬉子湖的,
嬉子湖,以前叫肖店,雙店,朱橋,現(xiàn)在合并了叫:嬉子湖鎮(zhèn)
不錯 不錯 實在是不錯 !
很好 很好 的確是很好!
[此帖子已被 ahhssxw 在 2006-11-20 19:06:20 編輯過]
我也屬于嬉子湖的,只是一直不曾去玩過,今年回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此帖子已被 駱駝祥子 在 2006-11-21 21:13:51 編輯過]

看來嬉子湖的在這里還挺多的呢,我是肖店的!!現(xiàn)在人在合肥!!
駱駝祥子:
我是土生土長的雙店人,又在那里工作了十來年,嬉子湖與羅嶺一河之隔,現(xiàn)在正大發(fā)展,不會又被安慶拿去了吧?
不會的,現(xiàn)在桐城直管了,腰膀要硬一點了。
嬉子湖常去啊,我外婆嬉子湖的,我在菜子湖,嬉子湖沒有我們菜子湖大吧
嬉子湖是個好地方~
釣魚好~就是價格太貴~~~
路還不太好~~~

我是松山的,有沒有人回應(yīng)一下。有空去 水云澗 看看
我在蕪湖, QQ 405182103
我今年5.1會組織蕪湖以及外地的戶外人士去嬉子湖 露營、FB游
希望我們家鄉(xiāng)會有更大的發(fā)展吧
打算這個星期去看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