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二中食堂最近剛開了一個(gè)小店,對里的,除了賣吃的,還賣煙給學(xué)生.這不是害學(xué)生嗎?
希望學(xué)校和教委去管管.
網(wǎng)友們說說,學(xué)校的對里的小店,賣煙給學(xué)生,該嗎?
管理混亂
ooo:
管理混亂
該
死!
本人認(rèn)為!應(yīng)該賣!現(xiàn)在是商品社會!同志們啊,你們以為現(xiàn)在的老師都是為人師表啊!大家都是圍個(gè)"錢"字呀
再說了,學(xué)生抽煙怎么了,大學(xué)和中學(xué)和小學(xué)有什么區(qū)別,沒走上社會都是學(xué)生,怎么大學(xué)的學(xué)生抽煙就沒管呢!再者!學(xué)校不賣!學(xué)校周邊的小店也是一樣賣的!
現(xiàn)在的家長自己打麻將!不讓小孩子上網(wǎng)一樣!其實(shí)就是每個(gè)人的愛好不一樣!
忘情水:
桐城二中食堂最近剛開了一個(gè)小店,對里的,除了賣吃的,還賣煙給學(xué)生.這不是害學(xué)生嗎?
希望學(xué)校和教委去管管.
網(wǎng)友們說說,學(xué)校的對里的小店,賣煙給學(xué)生,該嗎?
可以賣。。。。LZ這是在多管閑事。。。。
你賣煙 給孩子們 你該不該。忘情水:
桐城二中食堂最近剛開了一個(gè)小店,對里的,除了賣吃的,還賣煙給學(xué)生.這不是害學(xué)生嗎?
希望學(xué)校和教委去管管.
網(wǎng)友們說說,學(xué)校的對里的小店,賣煙給學(xué)生,該嗎?
該嗎?不該,到底該不該
只是各自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有人追求良心,有人追求什么?
我也是二中的校友!好象我們上學(xué)的時(shí)候就有了.那時(shí)候也不覺得奇怪啊
現(xiàn)在覺得確實(shí)不該!
靠,不管二中有,桐中也有!
是呀,其他學(xué)校的門前還不是一樣啊!
該與不該都與事無改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