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佩服你對(duì)兒子的耐心和涵養(yǎng),我就做不到這點(diǎn)。我現(xiàn)在就天天為兒子頭痛了?磥(lái)是要從自身找原因了。
火葉子 發(fā)表于 2009-6-19 16:19
火葉子,你的兒子長(zhǎng)得帥又可愛(ài),只是偶爾一點(diǎn)調(diào)皮,這也是孩子的天性。
我看你對(duì)孩子也是很負(fù)責(zé)任的!祝你們幸福!
柳蕊飄絮 發(fā)表于 2009-6-19 20:39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