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參加會議的原因: 1、我不喝茶,一般喝水,喝茶不利于美容; 2、我沒有時間,我要上班; 3、我沒有錢,喝茶要鈔票。 隨意就OK 發(fā)表于 2009-6-18 09:29
是不是硬要逼我說真實原因? 隨意就OK 發(fā)表于 2009-6-19 09:21
那天下午,我接到了威脅電話。 隨意就OK 發(fā)表于 2009-6-19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