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里樓的彎各丁鍋子不錯 印象深刻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fā)表于 2009-6-19 07:44
城里的大飯店基本都吃過,可感覺就是沒有一些不起眼的小飯店的味道好! 最近到雙港去的多,那邊有兩個飯店的味道真的不錯!其中一個叫什么上板的飯店,前無山后無林的,但里面的野味很多(我不是故意要吃的,呵呵) ... 悠遠情真 發(fā)表于 2009-6-20 23:07
國大的菜最一般! ahhmzsc 發(fā)表于 2009-6-21 13:39
皖中路品百味飯店那個山粉園子燒肉還好 一貫知足 發(fā)表于 2009-6-2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