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秋香就歸我點!他個小探花只能探探林家小妹! 唐伯虎點蚊香 發(fā)表于 2009-6-19 22:45
沒點到秋香的日子只能點上蚊香抱上枕頭睡覺去了:sleepy: 唐伯虎點蚊香 發(fā)表于 2009-6-19 22:53
01300000261284122662972834081_s副本.jpg (77.74 KB, 下載次數(shù): 83)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9-6-20 08:06 上傳
秋香真有那么好么! 青樓男子 發(fā)表于 2009-6-20 10:36
本人唐伯虎今年25想借貴版點個秋香回去當(dāng)燒鍋滴!跟我過日子我保證沒有蚊子咬你!我每天都點蚊香!還是李字 ... 唐伯虎點蚊香 發(fā)表于 2009-6-19 22:38
你真逗! 呵呵,我家管燒鍋滴叫婆娘! tcxyy 發(fā)表于 2010-5-3 09:11
那你幫我找個婆娘 唐伯虎點蚊香 發(fā)表于 2010-5-3 11:32
呵呵,恐怕不用我找吧! tcxyy 發(fā)表于 2010-5-4 07:44
我?guī)湍阏乙粋可要啊 妞妞 發(fā)表于 2010-5-4 09:59
呵呵,有創(chuàng)意,可惜油嘴滑蛇,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月亮姐姐 發(fā)表于 2010-5-4 15:17
話中有話? 唐伯虎點蚊香 發(fā)表于 2010-5-4 16:53
沒有啊,我說的老實話啊。 你肯定有女孩子一大堆,只是不知道挑誰。 tcxyy 發(fā)表于 2010-5-4 17:04
回復(fù) 唐伯虎點蚊香 呵呵。是嗎?看不出來,可能是閱歷少吧, 月亮姐姐 發(fā)表于 2010-5-4 20:48
回復(fù) 唐伯虎點蚊香 是么?誰? 糖果味道 發(fā)表于 2010-5-6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