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訊:桐城的公交上安徽電視臺第一時間了!
說是桐城的公交車司機持B證開公交,而按交通法規(guī)開公交車的最少持A1或A3證!
以致昨晚的電視字幕上就打出了招聘駕駛員的廣告!
特大喜訊:桐城的公交上安徽電視臺第一時間了!
說是桐城的公交車司機持B證開公交,而按交通法規(guī)開公交車的最少持A1或A3證!
以致昨晚的電視字幕上就打出了招聘駕駛員的廣告!
桐城的公交是魚龍混雜呀
桐城的公交是魚龍混雜呀
那都是很多人允許的。。
你們可以說安徽電視臺是“FQ”。!
那都是很多人允許的啊。
你們可以說安徽電視臺是“FQ”。!
主要是考慮原來小公交司機的就業(yè)問題
主要是考慮原來小公交司機的就業(yè)問題
公交的司機不盡于人意也正在整頓之中呢!
公交的司機不盡于人意也正在整頓之中呢!
哎!也許一切皆在進(jìn)一步的完善之中嘛!
哎!也許一切皆在進(jìn)一步的完善之中嘛!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