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作者: 關心新渡 ( 2006-12-01 18:06:52 ) Email: 電話:6810046 點擊次數(shù): 24 |
| 新渡鎮(zhèn)很早就有路燈,可真正晚上開的卻很少,F(xiàn)安合路在晚上開單邊路燈。而中心街上好幾年了一次路燈也沒開過,純粹是個擺設,也不知當初花許多錢買路燈干嗎?大概是在白天給人看的。每天晚上9點多,新安中學下晚自習,沒有路燈很多人都為學生的安全擔心。大概新渡鎮(zhèn)政府從來就沒考慮過這個問題吧。 |
| ||
| 作者: 關心新渡 ( 2006-12-01 18:06:52 ) Email: 電話:6810046 點擊次數(shù): 24 |
| 新渡鎮(zhèn)很早就有路燈,可真正晚上開的卻很少。現(xiàn)安合路在晚上開單邊路燈。而中心街上好幾年了一次路燈也沒開過,純粹是個擺設,也不知當初花許多錢買路燈干嗎?大概是在白天給人看的。每天晚上9點多,新安中學下晚自習,沒有路燈很多人都為學生的安全擔心。大概新渡鎮(zhèn)政府從來就沒考慮過這個問題吧。 |
阿見在新安工作6年,看見新安的路燈安的早,名氣也比較大,就是路燈一年開不了10回(計算的:三節(jié)可能開了一會。反正我晚上在那里從來沒見過開)。那是第一代路燈吧,光榮使命已完成了:1、高回報的采購項目;2、白天齊刷刷地種著,形象多好;3、這東西種下去還能生財呢,雖說不開燈,但有這東西,新安鎮(zhèn)居民用電里就要附加路燈電費。多好!現(xiàn)在“新一屆”的路燈又種上了……
沿途的范崗、老梅、呂亭的路燈那時的亮燈率很高,不知現(xiàn)在的這些鎮(zhèn)的領導有沒有向新安學習,變聰明了。
[此帖子已被 阿見 在 2007-1-18 13:23:42 編輯過]
阿見在新安工作6年,看見新安的路燈安的早,名氣也比較大,就是路燈一年開不了10回(計算的:三節(jié)可能開了一會。反正我晚上在那里從來沒見過開)。那是第一代路燈吧,光榮使命已完成了:1、高回報的采購項目;2、白天齊刷刷地種著,形象多好;3、這東西種下去還能生財呢,雖說不開燈,但有這東西,新安鎮(zhèn)居民用電里就要附加路燈電費。多好!現(xiàn)在“新一屆”的路燈又種上了……
沿途的范崗、老梅、呂亭的路燈那時的亮燈率很高,不知現(xiàn)在的這些鎮(zhèn)的領導有沒有向新安學習,變聰明了。
[此帖子已被 阿見 在 2007-1-18 13:23:42 編輯過]
既如此形象化工程現(xiàn)在又節(jié)約型社會邁進要少開,要艱苦樸素,以前沒燈不都過得很好嗎?
既如此形象化工程現(xiàn)在又節(jié)約型社會邁進要少開,要艱苦樸素,以前沒燈不都過得很好嗎?
新渡的鎮(zhèn)長及部分領導,就會吃喝、就會拿。
為民辦的事太少了。
新渡有這些領導,發(fā)展就越來越慢。。∪嗣竦牟恍!
新渡的鎮(zhèn)長及部分領導,就會吃喝、就會拿。
為民辦的事太少了。
新渡有這些領導,發(fā)展就越來越慢。!人民的不幸!
不錯.
不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