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幸去了一個什么黃金海岸公司的開業(yè)典禮,那場面是很壯觀的啊!
上午9:28分已開始文娛慶典活動,還專門請了腰鼓隊,所有簽名的佳賓都能得到一份禮品!
中午在國大請客,整個一樓的餐廳全包了,足有幾十桌人吧!且文昌辦事處的主任和那個馬總一道各桌敬酒,這在國大的宴席上也是空前的!
桐城的龍眼路上所見到的全是黃金海岸的廣告條幅:什么"盛大開業(yè)"\盛典\桐城娛樂業(yè)的航母!"
我真佩服那個公司的老總那么牛!
今天有幸去了一個什么黃金海岸公司的開業(yè)典禮,那場面是很壯觀的啊!
上午9:28分已開始文娛慶典活動,還專門請了腰鼓隊,所有簽名的佳賓都能得到一份禮品!
中午在國大請客,整個一樓的餐廳全包了,足有幾十桌人吧!且文昌辦事處的主任和那個馬總一道各桌敬酒,這在國大的宴席上也是空前的!
桐城的龍眼路上所見到的全是黃金海岸的廣告條幅:什么"盛大開業(yè)"\盛典\桐城娛樂業(yè)的航母!"
我真佩服那個公司的老總那么牛!
呵呵,在為那個公司做宣傳啊
呵呵,在為那個公司做宣傳啊
據(jù)說是集餐飲和娛樂一整套的服務(wù)哦
據(jù)說是集餐飲和娛樂一整套的服務(wù)哦
繁榮娼盛
可是我就納悶了,這桐城還不繁榮呢,怎么會娼盛呢。?
不好意思 ,好像我寫了錯別字,大家知道那個意思就行了!
繁榮娼盛
可是我就納悶了,這桐城還不繁榮呢,怎么會娼盛呢??
不好意思 ,好像我寫了錯別字,大家知道那個意思就行了!
呵呵為桐城經(jīng)濟(jì)做貢獻(xiàn)
還不錯
3產(chǎn)也要跟上嘛,不然那些人去安慶,去合肥洗,嫖。。。。。。。。
呵呵為桐城經(jīng)濟(jì)做貢獻(xiàn)
還不錯
3產(chǎn)也要跟上嘛,不然那些人去安慶,去合肥洗,嫖。。。。。。。。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