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shí)小門(mén)前的那條路真挺煩人的
一到學(xué)生放學(xué)時(shí)就堵成了死胡同
我昨天中午就被堵了兩回
后門(mén)堵一回,前門(mén)堵一回
我真不明白,那些開(kāi)車(chē)的大哥,你明知道學(xué)生放學(xué)時(shí)人最多,還往那條路上開(kāi)
既堵了自己.又堵了別人,學(xué)生家長(zhǎng)真無(wú)可奈何啊
這不,今天中午出事了,一家長(zhǎng)被撞了
送到醫(yī)院了
哎```
快過(guò)年了,要注意安全啊,珍惜別人和自己的生命啊!
實(shí)小門(mén)前的那條路真挺煩人的
一到學(xué)生放學(xué)時(shí)就堵成了死胡同
我昨天中午就被堵了兩回
后門(mén)堵一回,前門(mén)堵一回
我真不明白,那些開(kāi)車(chē)的大哥,你明知道學(xué)生放學(xué)時(shí)人最多,還往那條路上開(kāi)
既堵了自己.又堵了別人,學(xué)生家長(zhǎng)真無(wú)可奈何啊
這不,今天中午出事了,一家長(zhǎng)被撞了
送到醫(yī)院了
哎```
快過(guò)年了,要注意安全啊,珍惜別人和自己的生命啊!
那沒(méi)有用的
接學(xué)生你不可能說(shuō)不要接吧!反應(yīng)都不管用
那沒(méi)有用的
接學(xué)生你不可能說(shuō)不要接吧!反應(yīng)都不管用
那開(kāi)車(chē)的不一定是家長(zhǎng)接孩子的
以前那個(gè)路口還有個(gè)交警在那站著
自從那路設(shè)成單行道后,交警不見(jiàn)了
所以就更亂得不行```
那開(kāi)車(chē)的不一定是家長(zhǎng)接孩子的
以前那個(gè)路口還有個(gè)交警在那站著
自從那路設(shè)成單行道后,交警不見(jiàn)了
所以就更亂得不行```
到政府網(wǎng)呼吁加駐交警閃亮的天鵝:
那開(kāi)車(chē)的不一定是家長(zhǎng)接孩子的
以前那個(gè)路口還有個(gè)交警在那站著
自從那路設(shè)成單行道后,交警不見(jiàn)了
所以就更亂得不行```
學(xué)校也可組織人高峰時(shí)間派人值班哈呀
總題是人解決的小孩子這可是大事件
到政府網(wǎng)呼吁加駐交警閃亮的天鵝:
那開(kāi)車(chē)的不一定是家長(zhǎng)接孩子的
以前那個(gè)路口還有個(gè)交警在那站著
自從那路設(shè)成單行道后,交警不見(jiàn)了
所以就更亂得不行```
學(xué)校也可組織人高峰時(shí)間派人值班哈呀
總題是人解決的小孩子這可是大事件
呵.哪個(gè)讓實(shí)小的教書(shū)質(zhì)量給別的校好呢
呵.哪個(gè)讓實(shí)小的教書(shū)質(zhì)量給別的校好呢
呵,在政府網(wǎng)了也是一樣的
那個(gè)網(wǎng)一般只在乎桐城發(fā)展.不會(huì)在乎這個(gè)貼子的
而且不是政府人自己反應(yīng)那是不行的
呵,在政府網(wǎng)了也是一樣的
那個(gè)網(wǎng)一般只在乎桐城發(fā)展.不會(huì)在乎這個(gè)貼子的
而且不是政府人自己反應(yīng)那是不行的
是啊.在網(wǎng)上發(fā)標(biāo)都不會(huì)有什么結(jié)果的
是啊.在網(wǎng)上發(fā)標(biāo)都不會(huì)有什么結(jié)果的
學(xué)校大門(mén)對(duì)這大路,這就必然會(huì)出現(xiàn)一些這樣或那樣的問(wèn)題。
北小同樣如此!
學(xué)校大門(mén)對(duì)這大路,這就必然會(huì)出現(xiàn)一些這樣或那樣的問(wèn)題。
北小同樣如此!
不發(fā)表意見(jiàn)。。。
不發(fā)表意見(jiàn)。。。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