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
偶早上起床聽N次
恩!
是的
昨天才發(fā)現(xiàn)這首歌的
聽聽在說
阿木唱的
雖然在這里我聽不到,但是我電腦里面有存,不錯(cuò)的說~
第一次聽,,
不錯(cuò)的.....
不錯(cuò),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