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今年我們桐城教師工改什么時候開始?怎么個工改方案?農(nóng)村小學(xué)高級教師工改后工資大約能增加多少人民幣?
有誰知道今年我們桐城教師工改什么時候開始?怎么個工改方案?農(nóng)村小學(xué)高級教師工改后工資大約能增加多少人民幣?
沒人頂嗎?
沒人頂嗎?
聽說春節(jié)后,按公務(wù)的標準靠~~~~~~
聽說春節(jié)后,按公務(wù)的標準靠~~~~~~
是說加加幾百?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