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很好聽。
奇怪,在百度里找不到歌詞。
不錯,很好聽。
奇怪,在百度里找不到歌詞。
眼角的淚:
我也沒有找到
呵呵,不過何的吐字算是很清楚的,可以聽明白的。
眼角的淚:
我也沒有找到
呵呵,不過何的吐字算是很清楚的,可以聽明白的。
喜歡就好
呵呵
是一朋友推薦我聽的
喜歡就好
呵呵
是一朋友推薦我聽的
怡虹別院駐在煙雨樓前 ~~~
停在臺階沒有攔住我越走越遠 ~~~
醉了紅顏也罷 斷了琴弦 ~~~
你若是我會不會在凡俗之間癡癡留戀 ~~~
這是一種厭倦,也是一種執(zhí)念 ~~~
荒唐的是我,只不過是區(qū)區(qū)等閑 ~~~
如有佳麗三千,不如知己一見 ~~~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
不是五陵豪杰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
荒唐的是你 ~~~
看不懂卻說我可憐,如此可憐 ~~
金縷玉甲也是布衣袈裟 ~~~
想問天涯告訴我到底是真是假 ~~~
放了天下,也把愛送給人家 ~~~
你若是我會不會把富貴榮華當作一盤黃沙 `~~
怡虹別院駐在煙雨樓前 ~~~
停在臺階沒有攔住我越走越遠 ~~~
醉了紅顏也罷 斷了琴弦 ~~~
你若是我會不會在凡俗之間癡癡留戀 ~~~
這是一種厭倦,也是一種執(zhí)念 ~~~
荒唐的是我,只不過是區(qū)區(qū)等閑 ~~~
如有佳麗三千,不如知己一見 ~~~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
不是五陵豪杰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
荒唐的是你 ~~~
看不懂卻說我可憐,如此可憐 ~~
金縷玉甲也是布衣袈裟 ~~~
想問天涯告訴我到底是真是假 ~~~
放了天下,也把愛送給人家 ~~~
你若是我會不會把富貴榮華當作一盤黃沙 `~~
昨天還在說何就這首歌唱得不錯,可能是因為歌詞很好的原因吧
昨天還在說何就這首歌唱得不錯,可能是因為歌詞很好的原因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