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居然有經(jīng)一路、經(jīng)二路?狂暈!
上次看開發(fā)區(qū)網(wǎng)站,居然發(fā)現(xiàn)有經(jīng)一路、經(jīng)二路?
桐城作為一個歷史人文積淀豐厚的地方,新起路名應(yīng)該有很多資源可以使用,不知道為什么要學(xué)習(xí)河南那地方,搞什么經(jīng)一路、經(jīng)二路?
你如果實在想不到好名字,可以公開向市民征集嘛!
暈!狂暈。。
桐城居然有經(jīng)一路、經(jīng)二路?狂暈!
上次看開發(fā)區(qū)網(wǎng)站,居然發(fā)現(xiàn)有經(jīng)一路、經(jīng)二路?
桐城作為一個歷史人文積淀豐厚的地方,新起路名應(yīng)該有很多資源可以使用,不知道為什么要學(xué)習(xí)河南那地方,搞什么經(jīng)一路、經(jīng)二路?
你如果實在想不到好名字,可以公開向市民征集嘛!
暈!狂暈。!
不僅是地名叫人糊涂,就說學(xué)校吧,搞什么五六七八九中學(xué),除去老師
和本鄉(xiāng)鎮(zhèn)的,一班人,誰知道?
不僅是地名叫人糊涂,就說學(xué)校吧,搞什么五六七八九中學(xué),除去老師
和本鄉(xiāng)鎮(zhèn)的,一班人,誰知道?
支持支持堅決支持,文都是吧,說出去好笑。對不。
支持支持堅決支持,文都是吧,說出去好笑。對不!
大關(guān)高中、石河高中。。。。。。
聽聽,多親切!。!
八中,五中,六中。暈,一個也搞不清楚!
| <DIV class=2007read1>老濟南:南北經(jīng)緯話路名</DIV><DIV class=2007read2> | ||
<DIV align=center>
| ||
| <DIV class=2007read1>老濟南:南北經(jīng)緯話路名</DIV><DIV class=2007read2> | ||
<DIV align=center>
|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