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桐城有自己的電動(dòng)車?yán)玻?/P>
今天在市政廣場(chǎng)的發(fā)布會(huì)大家看了嗎?
咱桐城有自己的電動(dòng)車?yán)玻?/P>
今天在市政廣場(chǎng)的發(fā)布會(huì)大家看了嗎?
忘說了,是金星牌,金星鏈條廠生產(chǎn)的。
忘說了,是金星牌,金星鏈條廠生產(chǎn)的。
質(zhì)量能行嗎?
質(zhì)量能行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