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梁靜茹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賦
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ài)情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guò)是不是該滿足
誰(shuí)帶我踏上孤獨(dú)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shuí)帶我離開(kāi)孤獨(dú)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shí)能夠扎營(yíng)停駐
羌笛聲胡旋舞為你笑為你哭
愛(ài)上你的全部放棄我的全部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從來(lái)不哭
誰(shuí)是誰(shuí)的幸福
我從來(lái)不在乎
誰(shuí)是誰(shuí)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星星就是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支撐著我虔誠(chéng)的最初
狂風(fēng)沙是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guò)亞細(xì)亞的迷霧
誰(shuí)帶我踏上孤獨(dú)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shuí)帶我離開(kāi)孤獨(dú)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shí)能夠扎營(yíng)停駐
羌笛聲胡旋舞為你笑為你哭(ho~為你哭)
hey愛(ài)上你的全部放棄我的全部(我的全部)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從來(lái)不哭
誰(shuí)是誰(shuí)的幸福
我從來(lái)不在乎
誰(shuí)是誰(shuí)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云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走過(guò)奇跡旅途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從來(lái)不哭
誰(shuí)是誰(shuí)的幸福
我從來(lái)不在乎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從來(lái)不哭(no~oh~)
誰(shuí)是誰(shuí)的幸福
我從來(lái)不在乎(我不在乎)
誰(shuí)是誰(shuí)旅途
我只要
我只要
你記住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7-1-24 8:54:47 編輯過(guò)]
絲路---梁靜茹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賦
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ài)情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guò)是不是該滿足
誰(shuí)帶我踏上孤獨(dú)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shuí)帶我離開(kāi)孤獨(dú)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shí)能夠扎營(yíng)停駐
羌笛聲胡旋舞為你笑為你哭
愛(ài)上你的全部放棄我的全部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從來(lái)不哭
誰(shuí)是誰(shuí)的幸福
我從來(lái)不在乎
誰(shuí)是誰(shuí)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星星就是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支撐著我虔誠(chéng)的最初
狂風(fēng)沙是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guò)亞細(xì)亞的迷霧
誰(shuí)帶我踏上孤獨(dú)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shuí)帶我離開(kāi)孤獨(dú)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shí)能夠扎營(yíng)停駐
羌笛聲胡旋舞為你笑為你哭(ho~為你哭)
hey愛(ài)上你的全部放棄我的全部(我的全部)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從來(lái)不哭
誰(shuí)是誰(shuí)的幸福
我從來(lái)不在乎
誰(shuí)是誰(shuí)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云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走過(guò)奇跡旅途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從來(lái)不哭
誰(shuí)是誰(shuí)的幸福
我從來(lái)不在乎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從來(lái)不哭(no~oh~)
誰(shuí)是誰(shuí)的幸福
我從來(lái)不在乎(我不在乎)
誰(shuí)是誰(shuí)旅途
我只要
我只要
你記住
[此帖子已被 眼角的淚 在 2007-1-24 8:54:47 編輯過(guò)]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shí)能夠扎營(yíng)停駐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shí)能夠扎營(yíng)停駐
我也來(lái)聽(tīng)一下~~~~~~
呵呵 好聽(tīng)~~~~
謝謝妹妹~~~~
我也帶小花籃聽(tīng)一下~~~~
~~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我也來(lái)聽(tīng)一下~~~~~~
呵呵 好聽(tīng)~~~~
謝謝妹妹~~~~
我也帶小花籃聽(tīng)一下~~~~
~~
愛(ài)上了你之后我開(kāi)始領(lǐng)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guó)度~~~~
我?guī)突ɑ@把活都干完了
所以花籃有空,來(lái)了.
我?guī)突ɑ@把活都干完了
所以花籃有空,來(lái)了.
就知道你好的~~~~
呵呵~~~
那恩幫我把下午的事情 也做好吧~~~
這樣下午我會(huì)一直陪你的~~~~
就知道你好的~~~~
呵呵~~~
那恩幫我把下午的事情 也做好吧~~~
這樣下午我會(huì)一直陪你的~~~~
賣姑娘的小花籃:
就知道你好的~~~~
呵呵~~~
那恩幫我把下午的事情 也做好吧~~~
這樣下午我會(huì)一直陪你的~~~~
花姑娘來(lái)了就好了哈哈,走了,去出有事耶
賣姑娘的小花籃:
就知道你好的~~~~
呵呵~~~
那恩幫我把下午的事情 也做好吧~~~
這樣下午我會(huì)一直陪你的~~~~
花姑娘來(lái)了就好了哈哈,走了,去出有事耶
我說(shuō)樓上的你皮子在癢了吧~~~~
不能感我是花姑娘可照????
那是小日本喜歡說(shuō)的話邁~~~
我討厭日本人打倒日本人~~~~
呵呵 你在這樣叫我要打倒你了!。。。。。。。。。!
我說(shuō)樓上的你皮子在癢了吧~~~~
不能感我是花姑娘可照????
那是小日本喜歡說(shuō)的話邁~~~
我討厭日本人打倒日本人~~~~
呵呵 你在這樣叫我要打倒你了!。。。。。。。。。。
打呀打呀賣姑娘的小花籃:
我說(shuō)樓上的你皮子在癢了吧~~~~
不能感我是花姑娘可照????
那是小日本喜歡說(shuō)的話邁~~~
我討厭日本人打倒日本人~~~~
呵呵 你在這樣叫我要打倒你了。。。。。。。。。。。
你來(lái)好了,我好怕呀
打呀打呀賣姑娘的小花籃:
我說(shuō)樓上的你皮子在癢了吧~~~~
不能感我是花姑娘可照????
那是小日本喜歡說(shuō)的話邁~~~
我討厭日本人打倒日本人~~~~
呵呵 你在這樣叫我要打倒你了。。。。。。。。。。!
你來(lái)好了,我好怕呀
等我 我拿大炮去~!~~~
你別跑~~我現(xiàn)在就去拿~~~
嘿嘿 嚇?biāo)滥悖保。。。。。。。。。。?/P>
等我 我拿大炮去~!~~~
你別跑~~我現(xiàn)在就去拿~~~
嘿嘿 嚇?biāo)滥悖保。。。。。。。。。。?/P>
偶不喜歡~!
還是喜歡橋段~~呵呵~
偶不喜歡~!
還是喜歡橋段~~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