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豆,相思豆,生在南國(guó)
是你把它送給我
小紅豆,小紅豆,每天陪我
訴說(shuō)你想我
你的心,我的心
長(zhǎng)相思,情交流
雖然相聚少離別多
我有你在愛(ài)我
豆一顆,心一顆,真情相守
相思常在倆心頭
你一顆,我一顆,相逢時(shí)候
愛(ài)情正成熟
相思豆,相思豆,生在南國(guó)
是你把它送給我
小紅豆,小紅豆,每天陪我
訴說(shuō)你想我
你的心,我的心
長(zhǎng)相思,情交流
雖然相聚少離別多
我有你在愛(ài)我
豆一顆,心一顆,真情相守
相思常在倆心頭
你一顆,我一顆,相逢時(shí)候
愛(ài)情正成熟
好聽(tīng) 我在電視上聽(tīng)到的!
王菲那首也很好
好聽(tīng) 我在電視上聽(tīng)到的!
王菲那首也很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