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除了上班,就是下班,回家,沒(méi)什么交友空間,所以找到社區(qū)這兒了,想想也老大小了,該考慮考慮了,是吧元老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09-7-7 14:09
未命名.gif (10.15 KB, 下載次數(shù): 6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09-7-7 22:23 上傳
Ewan,咋樣啊,好不?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09-7-7 17:36
樓主我不錯(cuò)哦,咋了?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09-7-8 09:01
貴族,偶們不是一起吃過(guò)飯了么,再說(shuō)了,真有那天,我請(qǐng)你喝喜酒,對(duì)了,你酒量也不錯(cuò),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09-7-9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