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運第一天,一大早從高橋做車到孔城,居然收四塊錢!!平時才兩圓的車票在油價下跌的情況下不下調,反而漲了一倍.
請問桐城市物價局和桐城市消費者協(xié)會,你們有沒有履行你們的職責!!!!!!!
今天是春運第一天,一大早從高橋做車到孔城,居然收四塊錢!!平時才兩圓的車票在油價下跌的情況下不下調,反而漲了一倍.
請問桐城市物價局和桐城市消費者協(xié)會,你們有沒有履行你們的職責!!!!!!!
不是吧,這么厲害
不是吧,這么厲害
只要給發(fā)票就行 反正是報銷 不過不提倡肆意的漲價!!毫無道理的漲價!!
只要給發(fā)票就行 反正是報銷 不過不提倡肆意的漲價!!毫無道理的漲價。
2007年春運今日全面啟動
2007年春運今天將正式拉開大幕,全省公路預計發(fā)送旅客4030萬人次。今年春運期間,本報將開設“春運曝光臺”欄目,以方便廣大旅客對春運中遇到的亂漲價、欺宰甩客及黑頭車等違法違規(guī)行為進行投訴。
今年春運從2月3日開始,至3月14日結束,為期40天。據(jù)了解,每年春運期間,既是客流高峰期,也是乘客投訴及舉報高峰期,經與省運管局協(xié)商,本報決定自春運首日起開通“春運曝光臺”欄目,老百姓在春運期間遇到宰客、甩客、賣客等違法違規(guī)營運行為時,可撥打本報新聞熱線電話0551—2639488直接投訴,也可撥打省運管局今年春運期間24小時值班電話0551—2865557投訴。
讀者向本報投訴的問題,本報將及時交給省運管局調查處理,同時本報記者將選擇比較典型的或具有代表性的投訴進行采訪、追蹤報道,并聯(lián)系省運管局及各地運管部門予以處理,相關投訴處理結果將及時在本報公布。(劉建昌)
[此帖子已被 yer98 在 2007-2-3 18:05:51 編輯過]
2007年春運今日全面啟動
2007年春運今天將正式拉開大幕,全省公路預計發(fā)送旅客4030萬人次。今年春運期間,本報將開設“春運曝光臺”欄目,以方便廣大旅客對春運中遇到的亂漲價、欺宰甩客及黑頭車等違法違規(guī)行為進行投訴。
今年春運從2月3日開始,至3月14日結束,為期40天。據(jù)了解,每年春運期間,既是客流高峰期,也是乘客投訴及舉報高峰期,經與省運管局協(xié)商,本報決定自春運首日起開通“春運曝光臺”欄目,老百姓在春運期間遇到宰客、甩客、賣客等違法違規(guī)營運行為時,可撥打本報新聞熱線電話0551—2639488直接投訴,也可撥打省運管局今年春運期間24小時值班電話0551—2865557投訴。
讀者向本報投訴的問題,本報將及時交給省運管局調查處理,同時本報記者將選擇比較典型的或具有代表性的投訴進行采訪、追蹤報道,并聯(lián)系省運管局及各地運管部門予以處理,相關投訴處理結果將及時在本報公布。(劉建昌)
[此帖子已被 yer98 在 2007-2-3 18:05:51 編輯過]
打電話有什么用,不會管的。
打電話有什么用,不會管的。
去年就是這樣子的,今年也差不多.....
不報希望......
我昨天從王集到卅鋪也化了四元,平時才一塊五呢,一群強盜!
“卅鋪到桐城春節(jié)到8元呢~”
那就跟在合肥打出租差不多,15公里,4-5個人拼輛車,一人也就5、6塊錢那些中巴車也都想在這個時段賺點錢,只要不是太高,也無可厚非;桐城的汽車站真的是很差勁,每年出來時,都要在商城那做車,沒有系統(tǒng)協(xié)調,價格也隨意亂定,就以安全性來說,也難以得到保證。我喜歡做直達的,可惜......
每年回家車票總是難受的事,今年回家現(xiàn)在連車票都難買到,暈了
閱.
確實有同感呀,從掛鎮(zhèn)到桐城以前是3塊,后來搞成聯(lián)營了,車票改為4塊,才那么一點路,連帶稍微大一點的東西也要收錢,你不坐又沒有的選擇.到了春運更是漲到5塊了.黑呀.
希望物價部門能管一下.更希望城鄉(xiāng)公交一體化.
大家好,我是新會員.
春運車票漲價是因為桐城的物價局給了個最高限價 ,真不知道是誰給了物價局那么大的權限?他們有什么權利這樣限價?
不受費人家吃什么啊
有錢不賺傻啊
愛坐不坐
物價局定的最高價格也不是隨便定的。桐城人坐車還價的功夫在安合路是出名的。我那天坐車去合肥,有人在呂亭上車居然還價說15,結果司機丟了句空車我都不帶你,把車子開了就跑,呵呵....其實有些人巴不得坐車不要錢就好
飄蕩的云:
那些中巴車也都想在這個時段賺點錢,只要不是太高,也無可厚非;桐城的汽車站真的是很差勁,每年出來時,都要在商城那做車,沒有系統(tǒng)協(xié)調,價格也隨意亂定,就以安全性來說,也難以得到保證。我喜歡做直達的,可惜......
每年回家車票總是難受的事,今年回家現(xiàn)在連車票都難買到,暈了
為什么在商城那做車呢`````````那是因為那些他們不想停在車站 不在車站掛班```具體說是自己私人在旁邊另外開的````````````
車站也沒辦法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