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在你戀愛的時候,你愛的很深,愛情結(jié)束了,你以為你會傷的很深,熟不知,其實,戀愛就是一種習慣,你習慣了每天的想她,習慣每天給她電話、短信、留言,習慣了在挖心掏肺的為著她好...
|
[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7-2-24 19:46:12 編輯過]
你以為在你戀愛的時候,你愛的很深,愛情結(jié)束了,你以為你會傷的很深,熟不知,其實,戀愛就是一種習慣,你習慣了每天的想她,習慣每天給她電話、短信、留言,習慣了在挖心掏肺的為著她好...
|
[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7-2-24 19:46:12 編輯過]
習慣了每天上桐網(wǎng)、聊QQ~
習慣了每天上桐網(wǎng)、聊QQ~
一模一樣餓昏了豬:
習慣了每天上桐網(wǎng)、聊QQ~
一模一樣餓昏了豬:
習慣了每天上桐網(wǎng)、聊QQ~
哎~~老了 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哎~~老了 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樓上的這個簽名冊不錯,等到風景都看透了,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習慣了就難以更改。。。
都是習慣~!


“戀愛結(jié)束后,你只要找到另一種習慣來代替這種習慣就OK了...其實習慣不一定是人,或事或物!”
這句話我珍藏起來。
習慣了家鄉(xiāng)的生活,在外地累。。
習慣了學校的生活,上班很累。。。
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戀愛很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