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一直都不看好在桐城開公交的,覺得城市太小,哪里有人會去等呢!現(xiàn)在看一下,好像還有幾路車還是不錯(cuò)的,桐城發(fā)展還是滿迅速的.
[此帖子已被 小寧 在 2007-2-10 18:48:05 編輯過]
既然公交效益好.可以要求政府在添加兩之三條線路!!!
希望公交公司的員工能把車身經(jīng)常沖洗沖洗
車身外泥巴灰塵太重了 影響了城市形象~
宏圖2008:
既然公交效益好.可以要求政府在添加兩之三條線路!!!
好象今年的政府工作報(bào)告里有這個(gè)計(jì)劃。
好是啊
哎呀,...有的公交車司機(jī)那態(tài)度,我也怕....
天熱了....該去去火啦
應(yīng)該早晨早點(diǎn)晚上到9點(diǎn)才結(jié)束就好拉
可以滿足上班族
頂!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